close

DSC05162.jpg

天啊~~~~
久違的美食文章沒想到竟是獻給我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TK seafood & steak!!!
隸屬於華泰集團旗下位於大安路上的賦樂旅居,在開幕時就已默默的關注它了
牛排控也是收藏TK已久,終於有機會來踩點

DSC05171.jpg

這篇文本來體驗完的當天回家就立刻想要寫~沒想到整理好照片
光是照片上傳就花了很多時間之外...無情的電腦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瘋狂無預警的關閉我發文的網頁...導致我至少重寫三次後再寫提不起勁了sad
覺得實在太對不起TK了!!
12月的到來讓我不禁想起,歲末年終就該好好吃一頓啊!!
真的該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DSC05084.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空間,雖有許多水晶吊燈看似華麗但卻是一種低調奢華感~
而這邊會讓我覺得是一間不需要過度打扮就可以來的高級餐廳,用餐時也不會覺得太有壓力!!

因為當天用餐的客人很多,因此沒有拍太多餐廳的環境照~
官網有許多美美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hotel-proverbs.com/index.php?lang=zh-Hant&page=restaurant_tksteak
二樓也有包廂~求婚或者party都超適合的!!

 

DSC05062.jpg

 

因為是愛評體驗團的用餐體驗,所以餐點早已安排好囉!!
我們體驗的是套餐的menu,晚餐也有單點的提供選擇~

DSC05151.jpg

親切的接待人員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一個距離開放式廚房最近的位置,除了新鮮看得見,完全是實況轉播啊!
且用餐過程中也不難發現廚師很貼心的有在觀察我們用餐的進度安排出菜!!
所以整個出餐tempo掌握的超好~~讓這頓饗宴更加完美!

IMG_9127.jpg

首先登場的是主廚精選開胃小點~
是煙燻火腿的鹹香搭配酥脆口感的棒棍餅乾~

DSC05064.jpg

有熱熱的手工麵包可以沾油醋, 右手邊這個底
層是泡芙加上馬鈴薯泥最上面小片的是鴨肝
馬鈴薯泥非常非常的細緻搭配鴨肝整個入口味道很棒!

DSC05072.jpg

野小孩農場萵苣沙拉,Ricotta 起司,松露油醋

這道沙除了非常吸睛以外,使用到的蔬菜及花果聽說通通來自農場栽種直送的通通可以食用!!

聽到的時候也是滿驚訝!甚至喜歡吃節瓜的我也沒看過這個節瓜花~覺得好新奇!

很清爽!吃起來也有一種格外安心的感覺!哈哈

 

DSC05071.jpg

DSC05070.jpg

生和牛韃靼與牛筋

其實有時候很怕生牛肉吃多了的一種噁心感
但這道因為多了筋再搭配麵包
除了吃起來有不同搭配比較不容易膩口之外,多了牛筋一點QQ的
我覺得讓整個口感又更加豐富了!

DSC05074.jpg

辣炒手剝蟹肉與青豆仁,檸檬Bucatini麵

這真的是當天最令我驚豔的一道餐點!!!!yes
我真沒想到會在這裡吃到這個看似簡單無比卻如此美味的意大利麵!
如此的鹹香美味又帶點微酸清爽,再加上我喜歡的麵條以及新鮮的蟹肉!!
這是我目前心中的義大利麵第一名!!
現在想起來口中都開始分泌唾液了!!哈哈
我根本看不見盤子裡那幾顆我不愛的青豆仁了~

DSC05080.jpg

香煎干貝與燻鮮蠔燉飯

這道燉飯真的是海味十足!每一口飯都吸了滿滿的像蚵仔的香味非常濃郁~
再搭配表皮煎的酥香的干貝~

DSC05093.jpg

DSC05098.jpg

爐烤明蝦、鮮魚、章魚,燉番茄醬汁

不得不說燉番茄醬汁與海鮮真的滿搭的!
雖然我個人不特別喜歡茄汁,但醬汁搭配仍可保有食材的鮮甜風味!
真的是很不賴~

DSC05087.jpg

 

DSC05087.jpg

三式和牛 8oz
登登登~~
牛排登場啦!!
有牛小排 紐約客 肋眼牛排,可以說是一次滿足所有願望了!!
最喜歡這種一次可以嚐到多種口味的組和~牛排經高溫爐烤鮮嫩好吃真的不在話下
旁邊搭配的醃漬小菜還有油蔥真的讓我很驚訝!因為這個搭配我第一次見~
牛排與醃漬小菜穿插食用每一口牛肉都在口中味覺升級!牛排在口中的香氣也更加的突顯!

DSC05112.jpg

DSC05114.jpg

 

最後登場的甜點車!!!!

這台出場我完全淪陷~~是我超愛的mini組合啊~~~

而且每個口味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

所以真的選了好久好久....一直問服務生哪款比較推薦也是滿煩人的~哈哈哈!

而且,我根本不是什麼甜點控!但這車真的太夢幻了

 

DSC05111.jpg

這是最後我們選的兩個口味

這兩個老實說名字我有點忘記了!

其實在選甜點的時候已經很飽了,所以請服務人員推薦比較清爽的甜點!

但這個榛果巧克力的很推薦~也好想試試就點了!吃完之後真的覺得幸好有選它!!!

甜而不膩而且蛋糕有生巧克力及榛果口感非常棒!這個我很喜歡~

忍不住覺得這個根本應該出個6吋之類的可以當生日蛋糕!!

完全可媲美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而且還多了榛果口感~

DSC05126.jpg

選了巧克力榛果跟這個草莓塔搭配得挺好!
這個是走比較清爽路線的,草莓微酸搭上塔滿剛好的~只是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巧克力榛果

DSC05101.jpg

後真的謝謝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及TK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用餐體驗

環境,服務,食物都水準之上!

特別適合在歲末年終要好好吃上一頓的時候與朋友來這裡歡聚

之後有機會真的會想再來~到現在對義大利麵還是念念不忘!

吃完飯還可以到樓上的 east end 喝一杯!根本完美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